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理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
时间:2023-12-04 15:40    阅读量:

1129日下午,学校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在长安校区理学院442会议室召开巡察理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负责人、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第三巡察组组长高向鹏代表巡察组从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任务、压实责任、强化问责等四个方面向理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从突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压实政治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理学院党委书记赵补生代表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真诚认领、照单全收,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落实到具体人,立行立改。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与学院党委未来五年八个方面的发展目标和任务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全面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受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学院党委扎实开展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狠抓学习固根本,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要细化责任显担当,在强化推进措施上下功夫;三是要标本兼治重成效,在提升内部治理上下功夫。

    会前,巡察组与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巡察意见反馈见面会,就巡察反馈情况进行了沟通。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5层  ·  电话:88166831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