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时间:2023-11-06 11:16    阅读量:

11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五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宁焕侠从重视程度高、前期工作基础扎实;问题意识强、查找问题细致深入;工作作风严、狠抓落实各项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前一阶段巡察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本轮各巡察组能结合被巡察单位的职能特点,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宁焕侠就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撰写好巡察工作报告。各巡察组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既要归纳分析存在的共性问题,也要突出个性问题。撰写巡察工作报告要有典型事例和数据做支撑,切实做到有观点、有事例、有数据,为被巡察党组织“精准画像”。二要整理好巡察档案。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执行建立问题底稿制度,安排专人做好相关支撑材料的复制留存,高质量完成档案材料的整理及移交工作。三要召开好意见反馈会。巡察组、巡察办要积极联系沟通,严格时间节点,认真撰写巡察反馈意见,原汁原味反馈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要明确具体、针对性强,推动被巡察单位既做实“当下改”的举措,又完善“长久立”的机制,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内容。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程、第二巡察组组长吕军战、第三巡察组组长高向鹏、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向伟分别代表巡察组进行了中期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5层  ·  电话:88166831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