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与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举行见面会
时间:2021-04-27 16:16    阅读量:

425日上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与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举行见面会。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主持会议。

第四巡察组组长刘进海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表示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和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个落实”,着力检查和发现管党治党宽松软和党的建设弱化、虚化、边缘化等突出问题。希望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确保本次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唐黎介绍了数字艺术学院前期工作准备情况,表示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各项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配合,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见面会上,巡察组与学院领导班子就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巡察进驻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5层  ·  电话:88166831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