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一轮巡察组完成意见反馈
时间:2021-06-21 15:03    阅读量:


6月16日至17日,校党委四个巡察组分别组织召开巡察对象党政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巡察意见反馈大会。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各巡察对象党组织书记作表态发言,党委巡察办负责人提整改建议,各巡察对象行政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对象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楼旭明代表第一巡察组向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从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规范党组织建设,提升学院内部治理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韩炳黎代表第二巡察组向自动化学院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从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苗忠代表第三巡察组向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从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加强监督管理,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刘进海代表第四巡察组向数字艺术学院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组织根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内部治理效能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各巡察对象党组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党政主要负责人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扛起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及时召开整改落实专题会议,高标准制定整改方案,层层分解整改任务,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不断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在2个月整改期限内,把问题改彻底,让问题“见底清零”,助力推动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就认真落实学校巡察反馈意见会精神,扎实推进巡察整改,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着力统一思想,切实深化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着力细化任务,切实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标本兼治,着力建章立制,切实提升内部治理效能等方面提出意见。

截至目前,学校第一轮巡察全面完成意见反馈。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下一步将主要督促抓好巡察对象整改方案制定,深入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全面做好巡察报告撰写、巡察档案移交等收尾工作。下学期适时开展“回头看”,推动巡察整改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的整改工作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5层  ·  电话:88166831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