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巡察办组织开展第二轮巡察中期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5-08 08:44    阅读量:

57日下午,党委巡察办公室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办第二轮巡察中期业务培训会。第二轮巡察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主持会议,对第二轮巡察前期工作进行了小结和梳理,针对目前巡察工作出现的难点、新

增加的巡察内容及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开展巡察工作进行了分析讲解。他表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培训会,也是一次工作推进会。各巡察组要严格按照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聚焦巡察内容,把握工作进度,加强分析研判,注重提高发现问题和线索的质量,切实发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巡察利剑作用:不断创新巡察方式,圆满高质量完成第二轮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王锐围绕“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中期汇报后重点工作”“巡察报告的撰写”“撰写巡察报告的要求”“巡察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重点讲解了后期巡察工作要注重撰写高质量的巡察工作报告,要认真做好巡察档案移交,要开好巡察意见反馈会。要求巡察报告要以“严”字为本,在问题逻辑上下功夫;以“准”字当头,在措辞表述上下功夫;以“细”字为要,在修改建议上下功夫。参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5层  ·  电话:88166831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