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巡察办组织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时间:2022-04-08 18:43    阅读量:


48日上午,党委巡察办公室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办第二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学校第二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主持会议,对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了本轮学校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他表示,各巡察组要严格按照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围绕“四个落实”,按照“六围绕一加强”要求,聚焦巡察内容,把握工作进度,创新巡察方式,党委巡察办公室全力为各巡察组提供服务保障,不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保质保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王锐围绕“什么是巡察”“为什么要巡察”“巡察什么”“怎么巡察”“巡察成果”等五个方面对巡察组成员进行了系统培训。重点对组内任务分工、“一表一卷”分析、下沉调研,以及问题底稿制作和谈话报告、巡察报告及反馈意见的撰写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对巡察工作手册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巡察组成员进一步熟悉了巡察工作流程,了解了巡察工作重点,明确了巡察工作方法,增强了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操性,为本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5层  ·  电话:88166831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