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时间:2022-04-28 10:53    阅读量: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截至421日,学校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第一至第三巡察组分别进驻计算机学院、体育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等三个单位。第一巡察组组长韩炳黎、第二巡察组组长苗忠、第三巡察组组长刘进海在被巡察单位动员会上,代表所在巡察组通报了本轮巡察相关情况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参加。按照巡察工作要求,被巡察单位相关师生参加动员会。

各巡察组组长在动员会上表示,本轮巡察坚持校党委的统一领导,认真落实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聚焦“四个落实”,按照“六围绕一加强”要求,全面了解真实情况,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各巡察组组长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实事求是报告工作、反映问题、说明情况,既要做好日常工作,又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相互配合,积极主动,共同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党委巡察办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表示巡察办将与各巡察组、巡察单位加强联系,注重沟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进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圆满完成本轮巡察政治任务。

被巡察单位各党组织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政治监督,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全力抓好整改,推动建立长效机制

巡察进驻前,各巡察组分别召开了与巡察对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见面沟通会。各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4周左右。期间公开设置了举报信箱、联系电话、电子邮箱、接访办公室等,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学校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5层  ·  电话:88166831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