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4-22 14:51    阅读量:


     421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负责人、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主持会议。

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第一巡察组组长韩炳黎通报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并就扎实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三是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加强组织协调,切实保证巡察工作扎实推进;四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希望计算机学院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主动查摆、系统梳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计算机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传达了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强调巡察组要坚持严、深、实、细的工作作风,强化履职担当,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求计算机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学校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查摆问题,自觉接受“政治体检”,推动巡察工作稳步开展;积极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本次巡察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深入剖析问题,以巡促建,认真抓好整改。通过整改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各项能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现场回收了发放给计算机学院参会人员的问卷调查表和民主测评表。本次巡察为期1个月。期间设举报电话:15829216218;举报电子邮箱:dwdyxcz@xupt.edu.cn;接访地点设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152室,同时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152门口设有“党委第一巡察组意见箱”。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5层  ·  电话:88166831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