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一轮巡察整改“回头看”
时间:2021-09-30 09:07    阅读量:

      按照校党委第一轮政治巡察安排及要求,近日,学校开展第一轮巡察整改“回头看"。校党委第一至第四巡察组分别对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自动化学院党委、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支、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等四个单位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学校第一轮巡察整改“回头看”,是在各巡察单位两个月整改落实的基础上,按照整改要求,从责任落实、整改成效、建章立制、问题反弹等方面查漏补缺,把整改落实不断引向深入,巩固深化第一轮政治巡察成果。各巡察组通过实地走访、调阅资料、查看台账、个别谈话等方式,多渠道、多维度核查巡察整改成效,着力发现问题,全面掌握情况,切实加强整改责任落实和压力传导,强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进度,积极回应师生关切。

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是对第一轮巡察工作的政治复检和把脉会诊,全面盘点查漏洞,标本兼治抓反弹,着眼长效补短板,不断健全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彰显政治巡察利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保障。本次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持续近半月,9月底结束。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5层  ·  电话:88166831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